泰国本田 LPGA 蓬勃发展,激励子孙后代

(春武里府 – 25 年 2024 月 XNUMX 日) – 高尔夫球迷 本田LPGA泰国赛给泰国官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LPGA巡回赛”认为该赛事是最具活力的巡回赛之一,受到了高尔夫爱好者的热烈响应。 11名泰国选手的表现十分出色,给观众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LPGA 巡回赛首席营销与传播兼品牌官马特·奇穆拉 (Matt Chmura) 先生表示:“本次赛事中高尔夫球迷的支持被认为是巡回赛上最好的支持之一,这一点至关重要。每个高尔夫球手都想参加这项赛事。该球场也被视为对高尔夫球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马特先生还赞扬了泰国高尔夫球手,称他们是“巡回赛上最好的”。

他坚信, 第 17 届本田 LPGA 泰国赛 比赛将吸引更多公众的关注,强调激励新一代高尔夫球手的重要性。

“这项赛事让年轻的泰国高尔夫球手能够与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手竞争,观看这些高尔夫球手打球或赢得冠军将激励年轻人才进入这项运动,”他补充道。

关于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马特先生表示,全球各方面都在不断进步,高尔夫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不限于任何特定地区。

目前,有一些增强功能,特别是在使用技术使高尔夫更容易为球迷所接受方面。他补充说,沟通已经发生了变化,不断关注内容的制作和传播,为高尔夫球手和球迷提供更多的互动渠道,特别是与积极使用在线社交媒体的年轻一代。

当被问及是否要在泰国或该地区增加更多赛事时,马特先生表示,由于赛事日程本来就很紧凑,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LPGA巡回赛通常每个赛季在亚洲举行两次比赛,分别在赛季开始和结束时进行。 “增加更多比赛是一项挑战,但我可以说,我们对本田和泰国高尔夫球迷的支持感到非常高兴,”他总结道。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