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老妇悬赏100,000万泰铢寻找失踪猫

照片:ข่าวภัยด่วนพัทยา

春武里 —

来自春武里府 Phanat Nikhom 区的 75 岁妇女 Pui 奶奶正在拼命寻找她心爱的猫 Nong Mee Meaw,这只猫在六个多月前失踪。 为了将她毛茸茸的朋友带回家,她衷心地努力将其返回的奖励提高到惊人的 100,000 泰铢(约合 2,800 美元)。

Nong Mee Meaw 是一只 12 岁的雄性猫,由于长有一颗尖牙和白色的脚,因此被描述为独一无二的猫。 Pui 奶奶最初悬赏 10,000 泰铢,但没有收到任何线索。在咨询了塔罗牌占卜师后,塔罗牌占卜师向她保证这只猫还活着,但正在由其他人照顾,她将悬赏金额提高到了 100,000 万泰铢,希望能加快它的归来。

当地新闻记者走访了 Nong Mee Meaw 最后出现的地方,并与当地居民进行了交谈。他们证实了贝奶奶对这只猫的深厚感情以及她真诚地提供的丰厚奖励。

任何发现失踪猫的人都可以使用照片中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 Pui 奶奶。

照片:ข่าวภัยด่วนพัทยา
照片:ข่าวภัยด่วนพัทยา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