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湾被评为第三“世界最佳海滩”

新闻稿:

甲米皮皮岛的玛雅湾被《孤独星球》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海滩”第三名。

泰国的海滩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世界著名旅游刊物《孤独星球》评选出全球 20 个最佳海滩,泰国玛雅湾名列第三。玛雅湾是隐藏在石灰岩悬崖后面的海滩,是泰国南部甲米府皮皮岛的一部分。令人惊叹的海湾周围环绕着石灰岩悬崖,拥有碧绿的海水和丝般柔软的沙滩。

2000 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主演的电影《海滩》(The Beach) 在电影院上映后,该地点立即闻名于世。玛雅湾 (Maya Bay) 是一个必去的海滩,四周环绕着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

交通:从邻近的大皮皮岛出发,清晨乘船游览(单程 20 分钟),避开拥挤的人群。或者,也可以从普吉岛和甲米乘坐快艇到达。

《孤独星球》评选的世界十大海滩包括:

1.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拜伦湾The Pass;

2.巴西里约热内卢伊帕内玛海滩;

3.泰国甲米府皮皮岛玛雅湾;

4. 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姆尼巴岛;

5. 希腊米洛斯岛萨拉基尼科;

6.切斯特曼海滩,温哥华岛,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加拿大;

7. Cabo San Juan del Guia,蒂罗纳国家公园,哥伦比亚;

8. Anse Source d'Argent,拉迪格岛,塞舌尔;

9. Playa Balandra,拉巴斯BCS,墨西哥;

10. 西班牙加的斯塔里法蓬塔帕洛玛。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