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皮卡车司机在昏昏欲睡的驾驶事件后从深坑中获救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据报道,周一,一名皮卡车司机在睡着后偏离道路,掉入一个 10 多米深的积水坑中,险些受重伤。

该事件发生在 19 年 2024 月 XNUMX 日,地点位于 Mueang Chonburi 区附近的一条道路上。警方和当地救援队赶赴现场,发现一辆白色三菱Triton皮卡车被淹没在坑中。

幸运的是,51岁的司机Thaweesap Kulbutr先生在当局到达之前得到了旁观者的帮助。他没有受伤,也没有向媒体发表声明。

据 17 岁的目击者 Phiphat 先生称,卡车突然冲出道路,撞上了他的摩托车,导致摩托车掉入水中。由于碰撞不是直接的,他险些受伤。

45 岁的旁观者 Somkuan Thasorn 先生表示,他看到了这起事故,并立即跳入水中营救 Thaweesap 先生。他用一块铁块游到车上,打破了卡车的车窗,将塔威萨普拉到了安全地带。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认为困倦可能是事故的原因。他们正在采访目击者并收集更多细节。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