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I 悬赏悬赏谋杀案线索

新闻稿:

特别调查部 (DSI) 悬赏 2 万泰铢,征集有助于破获 17 年前发生在素可泰的日本游客谋杀案的线索。

此案涉及 27 岁的川下智子 (Tomoko Kawashita),她的尸体于 25 年 2007 月 2013 日在素可泰历史公园被发现,有遭受袭击的证据,喉咙处有致命伤。尽管时间流逝,调查仍陷入停滞,导致 DSI 于 XNUMX 年从当地警方手中接手,但当地警方未能查明嫌疑人。

在重新寻找线索之际,受害者的父母康明和川下英子来访,他们与日本大使馆的官员一起会见了司法部长波尔·塔威·索德松,讨论了此案。在 DSI 和其他政府代表出席的会议上,川下家族请求豁免定于 2027 年到期的诉讼时效,并援引了日本谋杀案件不受此类时效限制的做法。

Thawee Pol Col Col Thawee 承诺探讨修改法律以延长谋杀案诉讼时效的可能性,并保证受害者家人已根据泰国法律获得赔偿,并正在讨论进一步考虑额外赔偿的问题。

尽管对 379 名泰国男子进行了广泛的 DNA 检测,并且 2020 年 DNA 技术的进步表明嫌疑人可能不是泰国血统,但此案仍未侦破。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