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预报夏季极端热浪

新闻稿:

泰国气象部门宣布,预计本月底将进入夏季,预计三月和四月将出现极端热浪。部分省份气温可能飙升至43-45°C,比去年的记录高1-2°C。

从本周开始,泰国北部地区气温将上升,但北部和东北部山区可能仍会出现凉爽天气。北部下游、东北部、中原地区(包括大曼谷)和东部地区预计将逐渐积聚热量,标志着夏季将在二月底正式开始。

本周每日气温可能在下午 35 点左右达到 38-4°C 的峰值,预计只有在雨天才会偶尔有所缓解。该部门警告说,今年夏季天气将特别炎热,预计XNUMX月和XNUMX月的高峰期许多地区将出现极端气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