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摩托车盗窃案被摄像机拍到

春武里 —

春武里府一名 28 岁的泰国男子呼吁归还他一个月前购买的被盗摩托车。

18 年 2024 月 125 日,受害者 Anoph Tepran 先生向当地媒体讲述了小偷从位于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纳库鲁阿的一栋建筑偷走了他的本田 Wave XNUMXi 摩托车的事。

根据闭路电视录像,事件发生在17月XNUMX日。一名身穿黑色衣服、身穿长裤、戴着全盔的高个子男子走近阿诺夫先生的摩托车,扭断了把手,然后将其推开。小偷随后遇到了一名同伙,并乘车逃跑。整个盗窃过程只用了不到两分钟。

阿诺夫先生向记者表达了他的苦恼,他表示这辆摩托车是他妻子日常通勤的必需品,目前仍在偿还贷款。他一个月前刚买了这辆自行车,最近把车牌从红色换成了白色。

阿诺夫先生向 Banglamung 警察局提交了一份警方报告,当局正在审查闭路电视录像以识别并逮捕嫌疑人。受害人敦促歹徒归还摩托车。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