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罗姆 (Anna Rohm) 被任命为芭堤雅万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新任总经理

泰国芭堤雅,2024 年 XNUMX 月:

芭堤雅万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很高兴地宣布任命 Anna Rohm 为新任总经理,该任命将于 12 年 2024 月 XNUMX 日生效。Anna 在欧洲、中东和亚洲的酒店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的国际职业生涯,她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以及她对新角色的领导力。

作为总经理,安娜将带领团队在我们位于芭堤雅田园诗般的旅游目的地纳仲天海滩的优质五星级天堂酒店提供卓越的运营和创新的宾客体验。她的职责包括监督酒店的日常运营并推动度假村的整体业务战略,确保与万丽品牌保持一致并保持实现我们目标的进展。

Anna 在酒店管理领域拥有 25 年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历,其中包括在文华东方酒店、JW 万豪酒店和洲际酒店等豪华酒店担任要职。在加入芭堤雅万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之前,安娜曾在泰国悦榕庄酒店集团的旗舰酒店之一担任酒店经理,在监督运营部门并为曼谷悦榕庄的卓越服务做出贡献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除了专业成就之外,安娜还热衷于烹饪艺术和摄影。她还珍惜与 16 岁儿子度过的时光,强调平衡和充实的生活的重要性。

芭堤雅万丽度假酒店新任总经理安娜·罗姆 (Anna Rohm) 表达了她加入团队的热情:“我很高兴能够在芭堤雅万丽度假酒店踏上新的旅程。我致力于坚持最高的卓越标准,为我们的客人创造难忘的体验。我期待与我们敬业的团队一起带领度假村取得更大的成功。”安娜说。

安娜·罗姆 (Anna Rohm) 很高兴能与万豪国际集团重聚并领导芭堤雅万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的团队。她将激励度假村的管理层和大使提供服务和体验,体现文艺复兴品牌的优质地位和冒险精神。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 +66 (0)38 259 099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renaissancepattaya.com 并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renaissancepattaya.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