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警方在大规模缉毒行动中抓获主要毒贩“Angie Bird”

梭桃邑—

15 月 XNUMX 日星期四,梭桃邑警方逮捕了一名绰号为“Angie Bird”的大毒贩,并逮捕了大量毒品和枪支。

这次行动是在卧底特工收到有关梭桃邑地区销售非法毒品的举报后发起的。据梭桃邑警方称,36 岁的素可泰居民 Tanusak Huangthung 先生涉嫌以每包 4,000 泰铢(200 粒)的价格出售甲基苯丙胺药丸。进一步调查发现,他的住处发现了更大的藏品,其中包括17,075颗冰毒药丸、77.79克冰毒晶体以及一支装有弹药的自制枪支。

塔努萨克先生承认自己拥有被查获的毒品,并声称是从另一个人那里以较低的价格购买的。据称,他在罗勇府分销这些药物,每粒药丸都赚取可观的利润。

嫌疑人还声称,该枪是为了自卫,而且他在被捕前不到一年才刚刚出狱。塔努萨克先生仍被警方拘留,等待法律诉讼。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