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ngSoft 宣布更新并推出“MICROVOLTS: Recharged”的 Epic Store

《MICROVOLTS: Recharged》(MVR) 是一款可在 Steam 上访问的免费 PC 在线射击游戏,玩家可以在迷人的微型世界中进行惊心动魄、激烈的战斗。游戏提供多种主题地图和模式,提供引人入胜的战斗体验。借助第三人称视角,玩家可以轻松实时掌握战场局势,并使用七种独特的武器制定自己的胜利策略。此外,玩家可以从九个独特的动作人物中选择自己的化身,并用各种服装定制他们的外观。简单的控制和游戏固有的休闲性质让玩家可以缓解日常压力。通过 MVR 踏上激动人心的冒险之旅,玩家可以发现硬核游戏中通常找不到的真正乐趣。

 

入门包 DLC 发布:

30 月 XNUMX 日,为新玩家推出了 DLC 入门包。将于Steam春节期间以折扣价发售。入门包包括会员、RT 和服装物品。

 

女仆季节服装:

27月XNUMX日,女仆季服装即将亮相,玩家通过签到即可获得女仆季立体模型摊位。

 

联赛比赛:

允许单人(1v1)和团队(4v4)两种形式进行比赛的联赛系统正在准备中,季前赛将在联赛更新后安排。

史诗游戏商店:

3 月份,《MICROVOLTS: Recharged》也将在 Epic Games Store 上架。

MasangSoft的一位代表表示:“自去年9月XNUMX日推出Microvolts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满足许多人的期望,我们请求您继续关注和参与。”

-=-=-==-=-=—=-=-

更多信息可以在下面的官方网站上找到。

网站: https://mv.masanggames.com/ 

论坛: https://mv-forum.masanggames.com/ 

蒸汽: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26440/MICROVOLTS_Recharged/ 

 

Epic Store:MICROVOLTS:Recharged 即将推出 – Epic Games Store   

Facebook账号: https://www.facebook.com/MicrovoltsRecharged/ 

不和谐: https://discord.gg/tKdzjmUYfj 

YouTube的: https://www.youtube.com/@masangsoft.official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