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Racha 医院附近的通讯电缆发生火灾

是拉差 -

14 月 XNUMX 日,Somdet Borommaratchadewi Sri Racha 医院附近的一根电线杆发生火灾,导致通信电缆受损并中断该地区的服务。

昨天凌晨 2 点 30 分左右,是拉差市消防局接到报告称,医院前面的电线杆上的电信线路发生火灾。消防队员到达后,发现浓烈的火焰吞没了通讯电缆。

消防部门立即联系当地电力部门,对受灾地区进行断电。然后他们开始扑灭大火,整个过程只花了大约五分钟。然而,损失是巨大的。高温熔化了电线和通讯电缆,使其无法使用。这导致医院附近的通信系统中断和停电。

37 岁的医院值班保安索拉纳林·法纳蒂 (Soranarin Phanate) 表示,他听到类似爆炸的声音,然后注意到外面的通讯线路起火。随后他迅速向当局通报了情况。

截至发稿,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