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查皇家车队安全紧急动议

新闻稿:

众议院就审查确保泰国王室成员车队安全的措施提出了一项紧急动议。

此举是在 4 月 XNUMX 日发生的一起事件之后发生的,该事件导致皇家车队受到骚乱,给泰国人民带来了痛苦。

提出动议的泰国联合党党内议员阿卡纳普罗姆潘指出,当天车队并未干扰道路交通。然而,似乎有一辆车辆试图高速追赶车队,可见肇事者的不怀好意。因此,他建议审查各种法规和计划,以确保车队的安全。

该动议的共同提案人、民主党党员议员朱林·拉克萨纳维西 (Jurin Laksanawisit) 敦促政府意识到自己有责任根据法律规定为王室成员提供安全。

朱林强烈建议政府不得支持对第 112 条(即“冒犯君主法”)所规定的罪行进行特赦。他认为,修改法律不仅会在未来引发新的冲突,还会助长该条款的进一步违反。

Jurin还建议政府考虑是否适当修改2017年《皇家安全法》,包括具体规定对违反该法者的处罚。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