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各省为热浪做好准备

新闻稿: 

泰国气象部门(TMD)宣布,由于该国上部冷气团减少,泰国全境气温预计将上升3-5摄氏度。预计这一变化将在中午前后带来最热的天气,特别是在北部、东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

从周三到周一,北部和东北部气温预计将升高 3-5 摄氏度。在此期间,周六(20月17日)至周一(19月3日)这两个地区都有5%的概率会下雨。中部地区气温也将上升10-20℃,预计33-37%地区有降雨,下部地区有阵风,周五至周一气温在XNUMX-XNUMX℃之间。

预计东部和南部东侧气温将上升3-5℃,降雨和阵风的可能性为10-30%。南方西侧也预计10-20%的地区有降雨,气温将达到31-37℃。

在曼谷及其周边省份,预计气温也会出现类似的 3-5 摄氏度的增长。周五至周一,有 10-20% 的可能性出现降雨和阵风,预计气温在 32-37C 之间。

TMD还警告说,某些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能达到44摄氏度,包括北部的夜丰颂和程逸府、中部地区的素可泰、南部的来兴和东北部的乌隆他尼。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