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莎·布莱克平克 (Lisa Blackpink) 将在《白莲花》第三季中首次亮相

新闻稿:

泰国韩国流行音乐明星拉丽莎·“丽莎”·马诺班 (Lalisa “Lisa” Manoban) 即将在备受期待的黑色喜剧系列《白莲花》第三季中首次亮相。制作工作将于本月开始,在曼谷、普吉岛和苏梅岛拍摄,目标是 2025 年上映。

Lisa 作为成功的韩国流行乐队 Blackpink 的成员而闻名于世,她将与才华横溢的泰国演员一起加入,其中包括 Dom Hetrakul、Patravadi “Lek” Mejudhon 和 Maethi “Tayme” Thapthimthong。

《白莲花》于 11 年 2021 月 XNUMX 日首播,很快获得了评论界的好评和高收视率,促使 HBO 将该剧的播出范围扩大到最初的六集限量版。接下来的一季继续吸引观众,巩固了该剧在流行文化中的地位。

该剧集由迈克·怀特 (Mike White) 创作,因其以豪华度假村为背景,通过黑色幽默和戏剧性的结合,探索人类心灵而受到赞誉。该剧荣获多项奖项,包括 14 项艾美奖和两项金球奖,并被美国电影学会评为 2021 年和 2022 年最佳电视节目之一。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