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将泼水节假期延长至五天以促进旅游业

国家的 -

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泼水节期间刺激旅游业,泰国内阁已批准在12年2024月12日增加一个特殊公共假期。这一决定将传统泼水节假期延长至五天,即16月XNUMX日至XNUMX日。

内阁会议后的新闻报道表明,此举的目的是在泼水节假期期间提供额外的一天假期,以促进旅游业和经济。

随着这个特殊节日的批准,泰国的泼水节庆祝活动现在将正式为期五天,从12月16日到XNUMX日。泰国政府预计,在之前将宋干节打造成关键经济驱动力的努力基础上,这次延长的假期将进一步为旅游业注入活力。

同时,全国泼水节活动总体持续时间为21天,但并不意味着各地都会有21天的打水仗。

请阅读我们之前对今年泼水节的报道,以及为什么将其规划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泼水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