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 Soho Town 庆祝农历新年庆祝成立 12 周年

芭堤雅 —

10年2024月12日,芭堤雅热门旅游胜地苏豪镇在农历新年期间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庆祝其成立XNUMX周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Soho 镇由 Pheerapong Hanyaraphiphong 先生创立,是唐人街的地标,旨在促进芭堤雅的旅游业。菲拉蓬先生向美联社表示,尽管该场馆在泰国游客中知名度较低,但在吸引外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Covid-19期间,与芭堤雅的大部分地区一样,该地区由于缺乏游客而陷入困境并陷入沉寂,但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成功地度过了Covid限制和规则的破坏,现在每晚都很繁忙,并已完全恢复。

为了纪念这两个节日,Soho Town 的周年庆典以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拉开序幕——芭堤雅最长的舞龙,长达 52 米,令人印象深刻。庆祝活动继续进行,展示了四种不同风格的迷人舞狮表演和令人着迷的人脸变脸表演。

Soho 镇位于芭堤雅二路沿线,地理位置优越,占地超过 6 莱,分为四个不同的区域。唐人街 1 区以众多美味的中餐馆为中心景点。

A 区是街头美食区,位于 1 号巷附近,拥有一条适合步行的街道,热闹非凡,美食荟萃。

2 区,即侧巷,位于关林旁板木 (Guan Im Pang Pan Mue) 和龙王广场内,强调充满活力的步行街体验。

目前正在开发中,3区被指定为临时停车位。

Pheerapong 先生以温馨的姿态向泰国供应商和当地居民提供了特别优惠。 2区的Side Lane区域将开放供他们免费设置食品和商品摊位,直至1月底。有兴趣的人士可以在下午 2:00 至 10:00 期间前往位于芭堤雅二路 (Soi 063) 的 Soho Town 办事处或拨打 782 6516 XNUMX。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