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男子因生殖器卡住戒指而寻求医疗帮助

芭堤雅 —

周五,一名 38 岁的泰国男子在其生殖器周围卡住了一个铝环后寻求医疗救助。

9 月 XNUMX 日,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基金会救援队被派往芭堤雅援助一名泰国男子(应要求隐去姓名),因为当地医院缺乏必要的设备来取出铝环,铝环通常被认为有助于增强性耐力,但铝环被紧紧卡住。他的生殖器周围。

据报道,受害者在试图追随社交媒体趋势后发现自己陷入了这种困境。他在网上看到一段视频,暗示在生殖器部位佩戴铝环可以提高性耐力。受此信息的启发,他在网上购买了一枚戒指,却发现戴上后无法摘下。

由于遭遇肿胀、疼痛和尴尬,受害者最初犹豫是否寻求医疗帮助。然而,随着不适的加剧,他最终向当地医院寻求帮助。由于无法自行取下戒指,医院工作人员联系了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基金会,寻求专业设备和专业知识。

大约20分钟后,救援人员成功拆除戒指。值得庆幸的是,受害者没有受到任何持久的伤害。

去年7月,一 瑞士游客 发现自己也陷入了同样的困境。帮助这名游客的救援人员警告人们不要在阴茎上戴戒指,并建议如果戴了戒指,如果感到疼痛或肿胀,应立即将其取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