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涉嫌毒贩被捕,检获230颗冰毒丸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梭桃邑—

梭桃邑当局以贩毒罪逮捕了 25 岁的 Songkran Trongklang 先生。此次逮捕是在梭桃邑警察局于 10 月 XNUMX 日进行的卧底行动之后进行的。

根据波尔发布的一份声明。梭桃邑警察局局长 Thanapon Klinkasorn 上校表示,此次行动源于对梭桃邑和班昌两地毒品活动的调查。 Songkran 先生向一名便衣警察出售 10 颗冰毒药丸,总价 400 泰铢后被捕。

在逮捕过程中,警方查获了交易中使用的标记资金以及隐藏在发生交易的建筑工地附近的另外 220 颗冰毒药丸。据报道,Songkran 先生承认在网上购买毒品并出售以谋取个人利益。

进一步调查显示,Songkran 先生曾于 2023 年 XNUMX 月因人身伤害被捕,后获保释,脚踝上仍戴着电子监控手环。但由于经济困难,他再次走上毒品交易之路。

被捕后,Songkran 先生被转移到 Ban Chang 警察局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