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居留十年:通缉俄罗斯男子在芭堤雅附近被捕!

春武里 –

一名持有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逾期居留十年的俄罗斯通缉犯,曾居住在普吉岛,在距离芭堤雅不远的 Banglamung 被捕。

泰国皇家移民局周五(9月XNUMX日)向媒体通报了这起事件th)。他们在农普鲁 (Nongprue) 的一所房子前逮捕了 34 岁的俄罗斯公民米克 (Mik) 先生(化名)。他被带到芭堤雅市警察局,面临逾期居留(2,971 天)的指控并等待被驱逐出境。

被捕是在去年12月之后,春武里移民局接到一位关心此事的公民的举报,称以前住在普吉岛的Mik先生现在在春武里,而且根据举报,他已经逾期居留了很多很多年。 。

春武里府官员还发现,该嫌疑人在其本国受到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并涉嫌参与非法毒品。移民官员表示,这可能导致了逾期居留,因为由于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令,嫌疑人无法从其大使馆获得新护照。

米克先生没有向媒体发表讲话或发表声明。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