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象裤的风头正盛

在过去的几天里,泰国政界人士和政府官员成为了头条新闻,至少在泰语新闻上, 对他们所说的紧迫问题——大象裤进行持续更新。

具体来说,他们的担忧是从中国非法进口象裤,以及泰国官员认为价格正在低于泰国制造的象裤的价格。

泰国将游客尤其是背包客常见的大象裤视为该国的“软实力”和时尚象征。好吧,至少一些泰国官员是这么认为的,根据泰国软实力时尚委员会最近相互矛盾且未经证实的报告,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大象裤或认为它们特别时尚。

事实上,一些网友争论过大象裤是否可以被视为真正的软实力。

无论如何,公平地说,这款裤子特别受亚洲游客欢迎,据许多泰国供应商称,销售情况一直很活跃。然而,人们越来越担心低质量的非泰国仿制品充斥市场 促使泰国政府采取行动。

除其他措施外,执法部门预计将介入泰国各地,以确保商店出售的大象裤是泰国制造的。

过去几天,人们对非法进口大象裤的喧嚣反应褒贬不一,甚至有时甚至很滑稽,一些人表示这是一个让许多贫穷的泰国人损失金钱的重大问题,另一些人则表示这似乎是泰国的一场风暴。茶杯的情况。

你怎么认为?你穿大象裤吗?你觉得他们时尚吗?告诉我们 编辑@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