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沙发和生活用品促销:幸福在放松的每个角落,折扣高达 50%。

如果去年你遇到了很重的事情,今年你一定要听好!!!你有危险!!有重复的风险!!有爆炸危险!!伴随着欢乐、舒适和无数意想不到的特权! Index Living Mall 为您送上幸福,以美妙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

享受两倍的幸福!!当您根据条件购买家具和床垫时,可享受高达50%的欢乐折扣。

– 购买家具和床垫,满足条件,即可获得高达7,000泰铢的暖心折扣。

– 消费满 20,000 泰铢即可享受 1,000 泰铢折扣。

– 消费满 50,000 泰铢即可享受 3,500 泰铢折扣。

– 消费满 70,000 泰铢即可享受 7,000 泰铢折扣。

与 Index 一起拥抱一整年的好运!有机会赢取数字地震仪并接收泰国各寺庙和僧侣的预测,包括 Wat Kalayanamitr Woramahawihan、Phra Phuttha Tri Ratana Nayok、Luang Pho To 等。此外,您还有机会获得免费的 Index 礼券而不是现金,最高可达 300 泰铢。家具、家居用品和家居装饰品免费购买数量有限。

如果这还不够,那就在“爱之花开”之月,用新家具和家居装饰系列为您放松的每个角落增添甜蜜。 Index以春天的花朵图案搭配全新沙发和家具,为您带来幸福、温暖和舒适,折扣高达50%。

特价!仅限JOY CARD会员,兑换500积分可额外获得150泰铢折扣!哦……太值得了!

但欢乐还不止于此!您还可以获得专属特权!当您使用 CARDX 和 SCB 信用卡购物时,最多 0 个月内以 4% 的利率全额或分期付款,并获得最高 92,000 泰铢的现金返还额度。 7 月 21 日至 1,000 日期间尤其精彩,使用积分兑换并获得高达 XNUMX 泰铢*的额外现金返还额度。

INDEX EASY E-RECEIPT 还有更多好处!购物者可获得高达 50,000 泰铢的税收减免,以及高达 2,000 泰铢的额外折扣。

INDEX 沙发和生活用品促销 – 幸福在放松的每个角落,折扣高达 50%。 25 年 21 月 67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期间,所有 Index Living Mall 分店均有优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