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查小偷偷了摩托车车轮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是拉差 -

一辆停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县的莱岛渡轮码头附近的摩托车后轮被盗,引发了对该地点安全的担忧。

泰国受害者 Jariya Pratoomdech,35 岁,于 5 年 2024 月 115 日向当局报告,她将雅马哈 Spark XNUMXi 摩托车停在通往莱岛的桥上,然后乘船前往西昌岛,并于第二天早上返回。当她到达时,她发现她的摩托车被支撑起来,没有后轮。

Jariya 女士对明显的盗窃行为感到沮丧,立即向 Sri Racha 警察局提出投诉。她抱怨说,她以前依靠摩托车来接送孩子,现在她走路很吃力。她还敦促有关当局安装更亮的灯光和更多的安全摄像头,以防止未来的盗窃行为。

调查正在进行中,以查明并逮捕嫌疑人。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