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在村庄鱼塘附近晒日光浴,春武里陷入恐慌

春武里 —

4 年 2024 月 XNUMX 日,人们发现一条两米长的淡水鳄鱼在鱼塘附近晒日光浴,导致春武里府会艾地区的居民陷入恐慌。

会艾街道市防灾减灾大队等当地官员及20余名人员赶赴会艾现场迎战处置。

找到鳄鱼的位置后,官员们决定使用汽车电池在水中进行受控电击。这种非致命方法有效地击晕了鳄鱼,使官员能够将其安全地从水中打捞出来。

据报道,该爬行动物身长超过2.10米,体重33公斤。捕获后,鳄鱼被运送到 Banglamung 野生动物繁育站进行全面护理和监测。

当局目前正在调查这条鳄鱼的起源以及它从哪里逃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