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美国海军将为HTMS素可泰号执行“有限打捞”任务

新闻稿:

泰国和美国海军计划对 HTMS Sukhothai 号进行“有限打捞”任务,该船于 2022 年 29 月在泰国湾不幸沉没,导致 XNUMX 名船员丧生。

这一消息是在武装部队联合参谋长提提猜·天通将军和美国大使罗伯特·F·戈德克主持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概述了计划于 19 月 4 日至 27 月 10 日进行的行动的细节,恰逢 XNUMX 月份举行的年度眼镜蛇黄金军事演习XNUMX日至XNUMX月XNUMX日。

泰国皇家舰队总司令猜猜·通萨德上将将这次任务描述为一次“轻型打捞”,旨在寻找五名失踪船员、收集水下证据以进行进一步调查、停用船上的美国武器以及打捞特定物品。装备和军备。泰国海军将派遣数艘船只和 40 名爆炸物处理 (EOD) 官员参与此次行动,而美国海军将提供“海洋勇气”号船只和 20 名爆炸物处理官员。

这次任务的背景是“黄金眼镜蛇 2024”,这是一项年度多国军事演习,旨在促进泰国、美国、新加坡、日本、印度尼西亚、韩国和马来西亚等参与国之间的合作,中国、澳大利亚和印度也参与其中人道主义援助演习。

18 年 2022 月 76 日,HTMS Sukhothai 在班武​​里府附近的一场风暴中沉没,导致 24 名船员获救,XNUMX 人死亡,XNUMX 人失踪,推测死亡。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