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husna 荣获 2024 年泰国小姐春武里府桂冠

春武里 —

备受期待的 2024 年泰国小姐春武里府选美比赛于周六结束,参赛者 MTCN07 的贾胡斯纳·沃拉帕塔纳基特 (Jarhusna Worapatanakit) 成为新的冠军得主。

由协会组织。选美比赛的版权持有者 Kansinee Milinjaroonphong 教授博士,决赛于 3 月 XNUMX 日在是拉差中心举行,前劳工部副部长 Surachai Chaitrakulthong 先生也出席了比赛。

决赛中,剩下的 15 名选手都展现了精彩的表演。开幕式上,2023 年春武里府泰国小姐卫冕冠军 Athitaya “Kat” Benjapat 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选手们在泳装竞走和晚礼服展示中展示了她们的风度和优雅,随后为前六名决赛选手进行了紧张的最后问答环节。

随着兴奋达到顶峰,Jarhusna Worapatanakit 荣获 2024 年春武里泰国小姐桂冠。她现在将担任春武里文化大使,促进旅游业、支持该省的软实力举措、参与慈善活动,并代表春武里参加全国泰国小姐选美比赛。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