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酒店在农历新年之前入住率很高

芭堤雅 —

Land and House Plc (LH) 支持部门董事总经理 Wit Tantivorawong 先生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假期之前,LH 旗下位于曼谷和芭堤雅的 Grand Centre Point 酒店的入住率很高。

Wit先生表示,在80月90日至7日农历新年之前,LH酒店的客房预订率已达到15-40%。他强调了中国自由行游客的显着增加,尤其是在芭堤雅。该节日还吸引了多元化的游客,其中 50-XNUMX% 是泰国人,其余包括不同国籍的游客,包括中国人、马来西亚人、印度人和欧洲人。

旅游业的复苏对所有酒店部门产生了积极影响。 Wit 先生指出,入住率有所提高,房价稳定,曼谷酒店每晚 4,000 至 5,000 泰铢不等,芭堤雅酒店每晚 5,000 至 6,000 泰铢不等。

维特先生将这一积极表现归功于政府向中国公民提供免费永久签证的政策。他希望该计划将来也能扩大到其他国家。 此外,威特先生表示,有望为六个 CLMV 国家推出单次入境签证,预计将进一步有利于旅游业和酒店业。

威特先生相信,简化的签证流程将鼓励游客更轻松地访问泰国并停留更长时间。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