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三个目的地入选 2023 年绿色目的地 100 强

新闻稿:

泰国的三个旅游目的地荣获 2023 年绿色目的地 100 强故事奖。

这些目的地是难府的Nai Wiang分区、素可泰府的Mueang Kao分区和甲米府的Khlong Thom区。

旅游和体育部长 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 女士向来自这三个地区的代表颁发了 2023 年绿色目的地 100 个故事标志。
可持续旅游指定地区管理局(DASTA)一直在大力推动可持续旅游项目。在南省奈维昂,重点是通过老城的社会进程来管理旅游废物。

素可泰府 Mueang Kao 强调保护工作,以保护文化旅游景点免受动物侵害。在甲米省空同省,重点是管理和维护上游森林以及重新造林,以保护和维持旅游资源基础。

这三个旅游目的地的成就得到了荷兰绿色目的地基金会的认可。

自2020年以来,泰国有四个旅游区跻身前100名。其中包括2020年黎府清刊分区、2020年和2021年楠府奈旺县、2021年素可泰府Mueang Kao和2022年素可泰府麦岛。 XNUMX年达叻府。

今年,DASTA计划按照达叻府、春武里府、素可泰府、黎府府、难府府、素攀武里府以及宋卡湖盆地周边地区的标准,再开发七个旅游目的地。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