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女学生腿卡在阴沟里,救援队将她救出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是拉差 -

一名 15 岁的女学生踩到排水沟,从排水沟的盖子上掉下来,腿部受轻伤。

这起事件于1月15日发生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县,促使Sawang Prateep Sri Racha救援队做出紧急反应。救援人员赶到 JJ Steak 店前的现场,发现一名 XNUMX 岁女学生的腿被破损的排水沟盖卡住。

学生无法挣脱,而她的父亲则在她身边试图安慰她。救援人员立即展开行动,使用切割设备将学生的腿部取出,历时约五分钟。由于与罩子的摩擦,她的右腿有轻微擦伤和撕裂伤。

这名学生解释说,她踩到了排水沟,排水沟的盖子由于她的体重突然塌陷。疼痛剧烈,她尖叫着求救,这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注意,他们打电话给救援人员和她的父亲寻求帮助。

在她的腿被解救后,救援队对这名学生进行了初步急救,然后将她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和治疗。

该学生对应急人员的迅速行动表示感谢,并敦促有关部门处理此事,防止今后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由于年龄原因,该学生的姓名被隐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