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天气使北部气温凉爽,泰国其他地区气温温暖

新闻稿:

泰国气象部门报告,本周末泰国北部气温将大幅下降2至5摄氏度。不过,该机构指出,由于盛行西风和高压系统减弱,东北部、中部、曼谷和东部地区的气温将在同一时间段内上升2至4摄氏度。

4月7日至1日,北部和中部地区气温预计小幅下降2至XNUMX度,东风和东南风将带来来自南海和泰国湾的湿气,带来局部阵雨。

气象部门建议北部地区居民在天气变化的情况下注意身体健康,并敦促驾车者在大雾天气下谨慎驾驶。

与此同时,在南部,温和的东北季风的影响预计会减弱,导致雷阵雨减少。海湾下游的海况预计将出现 1 至 2 米的波浪,雷阵雨期间波浪会增加,海湾上游和安达曼海的情况也类似。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