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mony 开业,为芭堤雅地区带来现场音乐和美味佳肴

芭堤雅 —

音乐爱好者和美食家们,有福了! Barmony 是一家充满现场音乐和美食的全新酒吧和餐厅,在芭堤雅郊外距离海洋码头不远的地方正式开业。该地区的这个奇妙的新设施邀请您体验风味和声音的交响乐!

走进Barmony,迎接您的是愉悦的氛围!尽情享受多样化的菜单,其中包括挑逗您味蕾的美味佳肴,以及包括甜点在内的各种清爽饮料。随着夜幕降临,让现场音乐的深情旋律席卷您,营造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

对于那些寻求轻松夜晚的客人,Barmony 提供独特的特别促销活动,如下所示:

仅限周日至周四:

  • 799 泰铢++:3 小时无限量享用葡萄酒、啤酒和高球威士忌。
  • 399 THB++:3 小时无限量啤酒。

除了只是一家餐厅之外,Barmony 还了解负责任的享受的重要性。对于那些在度过愉快的夜晚后可能需要安全乘车回家的人,餐厅提供便利的现场服务,为您叫出租车。这种贴心的服务确保您的体验始终无忧且愉快。

准备好体验 Barmony 的魔力了吗?

预订电话:

  • 线路:@barmony
  • Call: 083-245-5666, 080-594-3330

地点:

快来举杯,品尝一口,沉浸在 Barmony 的节奏中吧!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