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onscious 音乐节今天在芭堤雅拉开帷幕,有望带来 Trance 音乐盛宴

照片:芭堤雅 Alexa 海滩俱乐部

芭堤雅 —

党员们,请做好准备!亚洲最大的 Trance 音乐盛会 UnKonscious Festival 将于今年二月让芭堤雅海滨充满爱意、兴奋和脉动的节奏。

从今天(30 月 4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XNUMX 月 XNUMX 日),准备好沉浸在五场激动人心的难忘音乐之旅中吧。

该节日的核心是 UnKonscious 海滩节本身,于 1 月 2 日至 XNUMX 日在田园诗般的 Alexa 海滩俱乐部举行。在阳光和星空下起舞,著名 DJ 在波光粼粼的海洋背景下旋转迷人的 Trance 音乐。立即获取您的门票 票瓜 单日体验费用为 2,000 泰铢,两天体验费用为 3,600 泰铢。不要错过特别的“友谊包”,其中提供六张 2 日门票和一张免费门票,每张票价降至 3,085 泰铢!

但派对并不止于此! UnKonscious 为芭堤雅和曼谷居民打造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节前之旅。芭堤雅的人们可以于今天(30 月 31 日)在 Tappia Floating Cafe 参加充满活力的船上派对,然后于明天(XNUMX 月 XNUMX 日)在 DAM Pattaya 举办热闹的 UNK 预热派对。

对于喜欢参加曼谷派对的人来说,3 月 4 日可在曼谷 Venti 体验 Coldharbour Recordings 的展示,并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曼谷 Eden Club 举办令人愉悦的 UNK 余兴派对,为音乐节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些活动的门票可通过以下链接获取:

芭堤雅 Alexa 海滩俱乐部
芭堤雅 Alexa 海滩俱乐部
芭堤雅 Alexa 海滩俱乐部
照片:无意识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