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印度人庆祝独立 75 周年

照片:Kao Ded Online

芭堤雅-

芭堤雅的印度人齐聚一堂,庆祝 75 周年 本周末,芭堤雅将迎来印度/巴拉特独立日,这是一场当地社区踊跃参加的欢乐活动。

该活动于周五(7 月 00 日)晚上 26:2 在 HXNUMXO Pool Nirvana Club 开始。芭堤雅有关部门和芭堤雅的印度民众,包括游客和居民,包括许多泰国/印度公民及其家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芭堤雅市政厅领导也派出高级代表表达对芭堤雅印度社区的支持,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共和国日。

照片:Kao Ded Online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Deeo Kumarsing先生告诉泰国媒体,他们非常高兴庆祝印度独立75周年。印度和泰国的表演在活动中与与会者分享他们的文化,给观众带来欢乐和兴奋。

印度独立日是每年 15 月 15 日的全国性节日,以纪念该国于 1947 年 26 月 XNUMX 日宣布脱离英国独立。他们的新宪法于 XNUMX 月 XNUMX 日首次公布th1950。

该活动还提供了美味的印度美食,并得到了多个组织和团体的慷慨赞助,包括 Jannaat Nightclub、H2O 和社区团体(如下传单所示)。 Naresh Chander先生也非常积极地在社交媒体上组织和宣传本次活动并邀请嘉宾。

《芭堤雅新闻》拥有许多印度读者,事实上,他们是我们的第三大读者群,仅次于泰国人和英国国民,我们希望他们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共和国日!

照片:Kao Ded Online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