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男友在是拉差用刀袭击女友,原因是女友拒绝给他钱买酒

是拉差 -

23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是拉差工人营地的一场家庭纠纷发生了可怕的转变,一名妇女被伴侣刺伤。

受害者 Aye 女士(隐姓氏)是一名 25 岁的缅甸公民,在中午 12:30 左右报道的事件中,她的左肩被割伤。

29 岁的肇事者 Ihman(隐姓氏)在争吵后逃离了现场。据 Aye 女士称,Ihman 是她的男朋友,据报道,在她拒绝给他 4,000 泰铢买酒后,Ihman 刺伤了她。为了自卫,艾女士一度控制了武器,并砍伤了男友的手臂,导致他逃跑。

地方当局正在调查此事,并已对伊曼发出传票,要求其接受指控。艾女士目前正在林查班医院接受治疗。


-=-=-=-=-=-=-=-=-=-=-=-=-=-=-=-=

帮助支持 2024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