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每日电讯报》必游目的地中排名全球第六

新闻稿: 

根据Airbnb平台数据最新排名,泰国成为中国游客冬季(2023年2024月至XNUMX年XNUMX月)第一大冬季旅游目的地。

中国客人在 Airbnb 平台上的搜索活动证明,它还跻身泰国最受欢迎的 20 个目的地之列。此外,英国领先媒体《电讯报》将泰国列为“6年你必须去的20个地方”中的第2024位,使其成为前十名中唯一的亚洲国家。

Airbnb平台数据显示,3.5年泰国热情接待了超过2024万中国游客,巩固了其作为中国游客冬季首选国际目的地的地位。此外,泰国的五个城市已跻身冬季中国客人在Airbnb平台上搜索次数最多的20个目的地之列。著名城市包括普吉岛(排名第 1)、曼谷(排名第 2)、清迈(排名第 7)、苏梅岛(排名第 10)和芭堤雅(排名第 12)。

此外,《每日电讯报》在“20年你必须去的2024个地方”的权威排名中,泰国排名第六,是唯一进入前十名的亚洲国家。完整名单包括:

1.加拿大纽芬兰和拉布拉多

2.巴德伊舍尔和萨尔茨卡默古特,奥地利

3.挪威滑雪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4.奥卡万戈三角洲,博茨瓦纳

5.爱尔兰野性大西洋之路

6、泰国、东南亚

7. 埃克斯穆尔,英格兰

8.苏格兰斯特灵

9。 法国巴黎

10.基亚,希腊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