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居民对一系列入室盗窃案感到震惊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 —

春武里府 Mueang 区的多名房主呼吁警方抓捕一群窃贼,他们于去年 2023 年 XNUMX 月从他们的房屋中偷走了价值数百万泰铢的贵重物品。

纳帕 Moo 7 的居民在发生一系列针对其房屋的入室盗窃案后仍感到震惊。一位房主 Por 先生(化名)向当地记者讲述了 28 月 XNUMX 日晚发生在他的两层联排别墅内的盗窃案。

他说,三名小偷闯入他的家,洗劫了他客厅和卧室的物品。他们从 Por 身上拿走了许多贵重物品,如黄金、护身符、奢侈品包,甚至还有他孩子的书包,他们把孩子的书本和学习用品扔在地板上,然后用这个书包装着偷来的物品。

“那天,三处住宅被闯入,”波尔先生说。 “我一共损失了1.2万泰铢。”

窃贼怀疑是从 Por 先生家的后门进入的,该后门与茂密的香蕉园相连,然后又转移到附近的另外两栋房屋。一名房主称损失了 500,000 万泰铢现金、一把枪支和一块劳力士手表,另一名房主则对价值超过 14 泰铢的黄金被盗表示哀悼。三起盗窃案的总损失超过 5 万泰铢。

由于担心如果肇事者仍然逍遥法外,被盗的贵重物品可能会永远丢失,因此 Por 先生敦促春武里警方迅速采取行动。他强调抓捕肇事者的紧迫性,以防止今后类似事件困扰社会。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