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著名演员 Kiran Raj 在泰国芭堤雅与 Rage Fight Academy 结识了对格斗游戏的热爱

泰国芭堤雅——

印度著名演员 Kiran Raj 最近在泰国芭堤雅拍摄电影,芭堤雅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以其众多的旅游景点和充满活力的夜生活而闻名,当时他决定独自游览一下这座城市,设法抛弃随行人员,带着泰铢巴士(泰语为“Songtaew”),本质上是一辆经过改装的皮卡出租车,在城市周围行驶。

基兰(Kiran)正在享受他的时光,直到他描述为两名醉酒的游客,他们表现得相当咄咄逼人,爬上了泰铢巴士出租车,扰乱了他和其他乘客。尽管当时的情况很不舒服而且相当紧张,但这次经历对基兰来说有很大的好处。

首先,如果您还在我们这里并且不认识 Kiran,我们想暂停一下…这里是他的 IMDB 简介。 他在印度非常受欢迎 在 Instagram 上拥有超过 100 万粉丝 并通过500,000 Facebook,但我们知道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元化观众,他们可能不熟悉印度演员。

现在,基兰还因主演许多动作电影和节目而闻名,但即使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动作英雄也需要继续发展他们的技能。当与吵闹的醉酒绅士一起乘坐泰铢巴士时, Kiran 在巴士上注意到芭堤雅愤怒格斗学院和训练营的大幅广告,泰国首屈一指的训练营之一,拥有许多世界一流的教练。

这则广告和吵闹的游客的情况对当时的基兰来说是一种象征,他觉得这基本上是在呼唤他的名字,而且这是命中注定的。基兰毫不犹豫地决定参观愤怒格斗学院,并跟进他所说的命运。

正是在愤怒格斗学院,基兰遇到了乔尼·特洛(Jonny Tello),他是训练营的世界级教练之一,也是一位经验丰富且屡获殊荣的拳击手。 您可以在这里了解有关乔尼的更多信息 并最近观看他和 Kiran 的一些精彩视频!

两人立即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开始比赛,而不是综合格斗的方式。确实好像命运介入了,基兰和乔尼开始一起训练,不仅发展了牢固的教练和学生关系,而且还建立了萌芽的友谊,尽管成长和背景截然不同,但有许多共同点。

在过去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基兰一直在社交媒体上赞扬他在愤怒格斗学院的时光以及他正在学习的技能,并希望将来能在乔尼的帮助下参加真正的比赛。 Kiran 已经赢得了 Rage Gym 的一场内部格斗比赛,并准备在未来的 Rage Fight Night 活动中进行格斗,更多详细信息将在发布时分享!他正在Rage Fight Academy继续训练,做准备!

有兴趣采取第一步来提高自己并了解 MMA、巴西柔术、泰拳、拳击等吗? Rage Fight Academy 提供住宿和签证协助,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请在此处查看更多信息并向他们发送消息。

欣赏这些照片,很快就会在芭堤雅见到您!哦,还要留意基兰的最新电影和电视项目,尤其是他即将上映的动作片《罗尼》!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