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Mars 将于 2024 年 XNUMX 月在曼谷大放异彩,这是六年来的首次

照片:Thaiticketmajor

国家的 -

国际音乐巨星布鲁诺·马尔斯 (Bruno Mars) 即将凯旋返回泰国,举办他六年来的首场音乐会。这场备受期待的活动名为“曼谷布鲁诺·马尔斯现场演唱会”,定于 30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著名的拉加曼加拉体育场举行。

粉丝们可以期待一场激动人心的表演,其中包括布鲁诺·马尔斯 (Bruno Mars) 的一系列排行榜冠军热门歌曲,包括“Uptown Funk”、“Just the Way You Are”、“That's What I Like”、“When I Was Your Man”等标志性曲目”、“与月亮对话”和“24K 魔法”。

音乐会门票将于 25 月 10 日上午 26 点开始向 Live Nation Tero 会员发售,一般公开发售将于 10 月 11,000 日上午 5,500 点开始。对于热切的粉丝来说,VIP 金票的售价为 9,000 泰铢,而 VIP 银票的售价为 2,000 泰铢至 5,000 泰铢。站票有多种选择,价格从 XNUMX 泰铢到 XNUMX 泰铢不等。

门票可以通过 Live Nation Tero 的官方网站(www.livenationtero.co.th)或在任何 Thai Tickets Major 销售点。布鲁诺·马尔斯即将举行的音乐会注定会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充满了他的标志性风格、充满活力的表演以及他最热门的歌曲的展示。不要错过在曼谷亲眼目睹这位全球流行偶像现场表演的机会!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