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地区捕鸟者触电身亡,另一人重伤

芭堤雅 —

周三,两名泰国男子在法政大学芭堤雅校区附近进行捕鸟活动时被高压电线触电身亡。该事件夺去了一名男子的生命,另一名男子严重烧伤。

5月30日下午17时5分左右,芭堤雅警方接到通知,该事件发生在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Pong分区Moo 400芭堤雅法政大学校园附近。当局抵达后发现半径约XNUMX米的火场,并在火区内发现了两名被严重烧伤的泰国男子的尸体。

其中一名男子 Kritsana Namdokmai,35 岁,全身近 80% 被烧伤,当场死亡。另一名男子卡纳内克·瓦桑蒂 (Kananek Wasanti),37 岁,在事件中幸存下来,但脸部、双腿和中背部严重烧伤。他被送往曼谷芭堤雅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芭堤雅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个鸟笼,里面有一只活鸽子,还有一根完全烧毁的长约10米的铝管。

据 Kritsana 先生 72 岁的父亲 Pong Namdokmai 称,事件发生时,他的儿子和他的朋友正在该地区设置捕鸟器。他认为,儿子手中的一根铝管不小心接触到了上面的高压电线,导致剧烈电击。这次震动杀死了他的儿子,还引发了一场影响周围草原的野火。

Kritsana的尸体被送往Banglamung医院进行详细法医检查,伤者正在曼谷芭堤雅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以确定具体原因。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