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纳库鲁阿步行美食节”以美食和文化沉浸结束

照片:普帕塔亚

芭堤雅 —

第 15 届年度“纳库鲁阿步行美食节”于 14 年 2024 月 XNUMX 日圆满结束,留下了充满文化沉浸、美食和社区精神的充满活力的挂毯。

闭幕式于周日在政府储蓄银行 Banglamung 分行前的主舞台举行,由芭堤雅市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先生主持。

这项为期六周的活动由旅游体育部主办,于2年24月2023日至6月14日以及2024年XNUMX月XNUMX日至XNUMX日每周六和周日举行。该倡议旨在利用其丰富的当地文化和充满活力的社区精神,振兴纳库阿地区作为可持续旅游目的地。

该活动将该地区改造成步行街,设有数百个摊位,出售新鲜的海鲜、自制产品和独特的纪念品,所有商品均以实惠的价格出售。空气中充满了热闹的交谈声和传统音乐,泰国和国际游客在街上漫步,为自己和家人寻找吃的和买的东西。

随着第15届纳库鲁阿步行美食节落下帷幕,“纳库鲁阿步行美食节”的成功引起了整个社区的共鸣。这种丰富多彩的当地文化庆祝活动不仅促进了旅游业,还使居民能够成为自己遗产的守护者。

今年12月步行美食节再见!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照片:普帕塔亚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