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附近森林发现烧焦尸体,疑似谋杀

春武里 —

春武里警方正在积极调查 13 年 2024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 Banglamung 区 Wat Tam Prathun 附近森林中发现的一具烧焦尸体的案件。

波尔。 Nongprue 警察局调查副主任 Jiraphong Aeabfang 中校于下午 6:00 左右收到了有关这一发现的报告。尸体位于距离 Pong 一条主要道路约 500 米处,属于一名身份不明的男性,身高在 165 至 170 厘米之间。他有被烧伤的迹象,很可能是汽车轮胎造成的。

35 岁的 Supol Kamjak 先生是附近一所学校的看门人,他在沿着未使用的电线和遛狗时偶然发现了这一可怕的场景。他立即通知了警方。

初步调查显示,受害人在其他地方被杀,并被带到现场焚烧。但由于下雨,尸体并未完全焚毁。

尸体已被送往警察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以确定受害者的身份并协助正在进行的调查。警方限制进入犯罪现场,并正在积极收集证据以加快案件的解决。

截至 14 月 30 日,两条重要线索浮出水面:在尸体附近发现了一张属于加拉信省 XNUMX 岁居民 Thanathip Wadthaisong 先生的身份证。不过,当局正在核实该身份证件是否属于受害者。

此外,当地居民提供的信息表明,这可能与附近的另一起事件有关。 53 岁的 Thuy 先生(为保护自己而保留的姓氏)是一名潜在证人,他讲述了 12 月 XNUMX 日凌晨目睹的一场残忍的持刀袭击事件。他描述了一辆白色轿车、激烈的争吵,以及一个人反复刺伤一名试图逃跑的挣扎男子。袭击者随后将受害人拖进车内并驾车逃跑。

Thuy先生事后发现了一把血迹斑斑的刀,并联系了当地警方。不过,当时并没有发现受伤人员。 Thuy 先生表示担心遭到报复,并逃离了家,直到 13 月 XNUMX 日当局联系上他。

春武里府警方正在积极调查这两起事件,寻找证据以建立可能的联系。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