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妇女在威尔士因杀害 7 岁男孩而被控谋杀

威尔士-

警方于 12 年 2024 月 XNUMX 日确认,哈弗福德韦斯特一名妇女因一名儿童死亡而被指控谋杀。

42岁的Papaipit Linse出生于泰国清迈,当场被捕,现已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她已被警方还押,将在斯旺西法庭出庭(威尔士时间 13 月 XNUMX 日星期六)。

12 月 XNUMX 日晚上,哈弗福德韦斯特一名 XNUMX 岁男孩死亡后,法医调查人员在上市场街的一套顶层公寓待了整整一夜。事件发生后,彭布罗克郡的县城陷入震惊,据信是孩子的母亲林斯被捕。

警车停在零售和住宅混合楼外的街道上,邻居和路人已经开始献花。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描述了目睹护理人员对这一事件做出反应的情况,他说这一景象让他深感不安。

事件发生后不久,警方证实逮捕了该女子。邻居们都知道她是一位内向的亚洲女性,一位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下抚养两个孩子的单身母亲。

该建筑的底层以前是一家理疗室和健身房,名为 TriExercise,是该镇上市场街的一个熟悉的地标。住在隔壁的 69 岁医院医生肖恩·费兰 (Sean Phelan) 表达了他的震惊,他指出,尽管他并不熟悉该女子,但她总是很友好。

他提到在家里从未见过男人,并形容孩子们受到很好的照顾,表现也很好。

事发当天上午 10.45 左右,警方接到紧急电话后封锁了街道。

这次关闭影响了当地企业,包括附近的一家撒玛利亚慈善商店,该商店当天不得不关门。普雷塞利-彭布罗克郡威尔士议会议员保罗·戴维斯 (Paul Davies) 和普雷塞利-彭布罗克郡议员斯蒂芬·克拉布 (Stephen Crabb) 的办公室距离现场也只有几扇门。

鉴于学校已于本周早些时候重新开放,有关孩子为什么在家的问题增加了事件的神秘性。

39 岁的李·埃文斯 (Lee Evans) 是该物业对面的居民,他评论了街道气氛的变化,并指出在他看来,这名女子不愿与邻居交往。

Dyfed-Powys 警方发言人表示,对导致孩子死亡的情况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警方证实,这名七岁的孩子周三抵达后不久就被宣布死亡。

发言人向死者家属表示哀悼,并证实一名女子因涉嫌谋杀而被警方拘留。

这一事件给哈弗福德韦斯特社区留下了深远的影响,许多人都在努力理解这样的悲剧为何会发生在他们中间。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