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从外国电影制作中赚取了超过6.6亿泰铢

新闻稿:

泰国从外国电影制作中获得的收入超过6.6亿泰铢,创下了泰国电影业的新纪录。

旅游和体育部长 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 分享了 2023 年泰国国际电影项目数量空前数量的数据。数据显示,来自 466 个不同国家的 40 个国际电影项目在泰国拍摄,预计带来 6.6 亿泰铢的收入。

这是自泰国开始鼓励电影业以来,国际电影制片人带来的最高收入。美国是外国电影摄制组最重要的来源地,有34部作品收入超过3.1亿泰铢。

香港位居第二,有 10 个项目,带来 707 亿泰铢的收入。接下来的三个主要来源是中国、德国和韩国。

10年泰国外国电影产量最多的2023个省份是:

1。 曼谷

2. 春武里府

3. 北榄府

4. 巴吞他尼

5。 普吉岛

6.暖武里府

7. 清迈

8.佛统

9. 甲米

10. 叻丕府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