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欢迎中国广场舞获奖者参加文化交流活动

芭堤雅 —

芭堤雅市官员周二热烈欢迎了一批中国广场舞冠军,以促进旅游业并为中国老年游客树立信心。

9月XNUMX日,芭堤雅市副常务秘书斯瓦特·邦格德(Siwat Boongerd)在芭堤雅海滩举行的仪式上欢迎来自中国的广场舞比赛获奖者。

此次合作代表芭堤雅市与四川电视台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向中国老年人推广芭堤雅旅游。节目中,20位中国广场舞冠军、四川卫视《舞舞盛风》节目获奖者,于6年11月2024日至XNUMX日在泰国展开为期一周的旅程。

他们的行程包括参观曼谷-芭堤雅沿线的各个旅游景点,最后在芭堤雅海滨与当地老年人进行文化交流表演。这一暖心事件被四川电视台拍摄下来,在《欢乐之旅》、《新闻直播》等热门节目中播出,并通过抖音、哔哩哔哩、微信VDO等网络平台进一步放大。该活动预计将吸引超过 15 万观众。

除了向中国游客宣传芭堤雅的旅游吸引力外,这一举措还旨在为考虑前往芭堤雅旅行的中国老年游客灌输信心。这个60岁以上的人群是一个重要的市场,也完全符合泰国政府对中国游客免签入境的政策。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