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最热门的故事:永久免除中国签证等

以下是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团队从上周(1 年 7 月 2024 日星期一到星期日)选出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

它们的重要性不在任何特定级别,而是按发布日期的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看看最热门的故事是什么!
  1. 泰国青少年观察与保护部(DJOP)副局长Siriprakai Worapreecha女士与暹罗百丽宫枪击事件14岁男孩家长到访Galya Rajanagarindra精神康复研究所规划。

基本上撤销对这名少年指控的决定在网上引起了两极分化,许多人担心嫌疑人可能会被释放并允许公开露面,但目前仍在接受精神病治疗。与此同时,泰国执法部门提议降低对此类重大犯罪指控未成年人的年龄。

2. 8 年 00 月 31 日晚上 2023 点,国王陛下哇集拉隆功授予泰国人民新年祝福,迎接 2024 年的新年,为泰国人民带来士气和鼓励。

国王陛下希望每个人齐心协力,下定决心,用智慧和理性克服任何障碍。

3. 当我们迈入充满希望的 2024 年时,有必要了解泰国酒吧和娱乐场所关闭和限制酒类销售的日期。

在“禁酒日”,重要的是要记住,酒吧、娱乐场所、Gogos 等将关闭,并禁止销售所有酒类。如今,也没有商店、餐馆或酒店可以合法销售酒精饮料。

4. 泰国将从 1 年 2024 月 XNUMX 日起对中国实行永久免签,以促进旅游业和经济。

继泰国政府批准与中国的永久免签安排后,泰国机场(AOT)准备支持免签政策。

中国的农历新年也快到了!

5. 泰国防灾减灾部(DDPM)周五(5月284日)报告称,2,307天内(2,288年29月2023日至4年2024月XNUMX日)共发生XNUMX人死亡、XNUMX人受伤、XNUMX起交通事故。泰国新年七日道路安全活动。

泰国缓刑部报告称,在新年七日道路安全活动的七天内(7,864年29月2023日至4年2024月XNUMX日),泰国总共发生了XNUMX起醉酒驾驶案件。

这实际上是逐年减少的。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