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酒店新年倒计时激增,预订量接近满额 酒店经营者说

照片:警察研讨会和度假村

芭堤雅 —

随着芭堤雅为新年庆祝活动做准备,该市的酒店预订量正在蓬勃发展。根据泰国酒店协会东部分会 (THA) 的数据,海滨物业已被预订 85-90%。

激增主要归因于 “MONO29芭堤雅倒计时2024”活动定于明天29月31日至XNUMX月XNUMX日举行, 东部THA主席Sanphet Supabawornsathien先生说道。

从85年90月29日到2023年1月2024日,芭堤雅市的酒店入住率已超过XNUMX-XNUMX%。活动举办地芭堤雅海滩前的海滨区域已接近爆满,足见活动的受欢迎程度。

Sanphet 先生进一步 相信倒计时活动的明星阵容和适合家庭的活动是预订量激增的推动力。他说,这些特色吸引了艺术家爱好者和休闲游客,为他们的年终庆祝活动寻找节日背景。

随着所有 COVID-19 限制的解除,芭堤雅的酒店容量几乎完全恢复,导致房价略有调整。不过,Sanphet 先生保证,增幅是适度的,因为运营商打算在运营成本的上升与客人的承受能力之间取得平衡,以吸引尽可能多的客人。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