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游客涉嫌摩托车事故后遭芭堤雅男子袭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周二深夜,一名据信是科威特游客的外国摩托车手在芭堤雅发生一起小型摩托车碰撞事故后,被一名泰国摩托车手殴打。

26月XNUMX日,这起事件发生在芭堤雅南部延萨拜巷的一家中东餐厅外。据餐馆老板 Chorfa Iamla-or 女士称,受害人是一名二十岁出头的科威特男性游客,当时他正骑着直升机离开餐馆,突然他的车辆引擎在路中间停止运转。

目睹整个事件的Chorfa女士表示,受害人正试图重新启动摩托车,一名泰国男子驾驶的一辆白色本田Click摩托车突然撞上了受害人的自行车。

据称,这名年龄在 35 至 40 岁之间的泰国摩托车手殴打了这名游客的脸部。乔法夫人担心这名游客,她恳求该男子停下来,但他拒绝了,然后又打了这名游客两拳,导致他和摩托车一起摔倒。

幸运的是,一名身份不明的当地记者路过现场,试图介入并缓和局势。然而,据报道,袭击者仍然好战,甚至挑战记者拍摄这一事件。最终,他骑着摩托车逃离了现场,留下了受惊的受害者。

据悉,事发后,受害人向芭堤雅警方报案,要求芭堤雅警方寻找并逮捕嫌疑人,以指控其袭击罪。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