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视察那拉提瓦府洪水灾区

新闻稿:

那拉提瓦 (NNT) – 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于 26 月 200 日访问那拉提瓦府,以解决 Ra-ngae 地区持续发生的严重洪水问题。总理在政府官员的陪同下,向当地救援中心避难的 XNUMX 多名洪水灾民提供了支持,其中包括老人和儿童。

访问期间,斯雷塔强调需要建立更好的洪水预警系统,并承认此类灾害频繁发生。他分发救援物资,与医疗队互动,并感谢官员和志愿者为援助受影响社区所做的努力。

总理还向当地农民捐赠了皇家动物饲料,并检查了为洪水灾民提供食物的军方移动厨房。

在结束行程之前,斯雷塔访问了一个遭受持续洪水破坏的社区,以获取有关危机的更多信息。他强调做好准备的迫切需要,呼吁实施全面战略,以管理和减轻洪水对该省和整个南部腹地造成的持续威胁。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