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加强与中国代表团的旅游联系

芭堤雅 —

上周五,芭堤雅市长波拉马斯·恩甘皮什 (Poramase Ngampiches) 会见了中国知名企业飞轮公司代表团,以增强游客安全信心。

根据芭堤雅社交媒体墙上发布的公告,此次会议于 22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市政厅举行,标志着加强泰国和中国之间旅游联系的重要一步。

Poramase先生热情接待了飞伦公司代表。他们的讨论集中在芭堤雅作为中国游客目的地的巨大潜力,代表团承认该城市对游客的吸引力和适宜性。

飞轮公司对未来表示乐观,并强调预计将于 1,000 年 2024 月为芭堤雅带来超过 XNUMX 名中国游客。作为回报,芭堤雅市长承诺将致力于为所有游客提供安全、难忘的体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