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天丽酒店将在芭堤雅海滩举办圣诞集市

芭堤雅 —

芭提雅海滩的“圣诞集市”你准备好了吗?

芭堤雅都喜天丽酒店期待于 22 年 24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在海滩上见到您。

在圣诞市场的圣诞氛围中体验芭堤雅海滩的光辉节日装饰和令人惊叹的氛围。享受各种令人愉快的街头小吃摊、当地艺术工艺品和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拍照景点。在北芭堤雅海滩与您心爱的人一起拥抱圣诞气氛。

  • 时间:22年24月2023日至XNUMX日
  • 地点:芭堤雅都喜天丽酒店前的北芭堤雅海滩

市场向所有游客开放,而不仅仅是酒店顾客。

联系主办方: https://lin.ee/XuG8FWe (Line 官方@dusitthanipattaya)了解更多详情!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