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塔堡机场计划开通印度直航航班以吸引游客

芭堤雅 —

位于芭堤雅附近的乌塔堡国际机场看中印度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正在努力吸引来自印度的直飞航班。

在15月XNUMX日周五举行的会议上,乌塔堡机场总监Ekasittichai Tangjai海军上将会见了驻印度副总领事Natsuda Mettaprasert女士和靛蓝航空客户关系总经理Navaid Desai先生。

此次会议在乌塔堡机场举行,重点探讨了航空公司与机场之间的合作机会。 Ekasittichai海军上将向代表们发出了热情邀请,旨在增强印度游客对直飞乌塔堡机场的便捷性的信心。

芭堤雅市副市长Thithiphan Pettrakul女士、泰国旅游局芭堤雅办事处主任Urai Mukpradabthong女士也参加了会见。他们提供了有关印度旅游市场以及印度游客的具体需求和偏好的宝贵见解。

这次会议标志着乌塔堡机场在吸引印度直飞航班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Ekasittichai 上将表示,乌塔堡机场毗邻以其海滩、夜生活和文化景点而闻名的热门旅游目的地芭堤雅,因此有潜力成为印度游客访问泰国的主要门户。

这一举措的成功不仅有利于乌塔堡机场和相关航空公司,而且有利于芭堤雅和整个泰国的旅游业。 Ekasittichai上将表示,通过满足印度市场的具体需求,泰国可以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印度游客首选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